吕贝林

人间太苦,不写be。每周末更新

[dtkj]瓶子小神仙 7


7.「没关系」


“fukka桑,你有没有觉得,凉太和koji怪怪的?”

MV拍摄现场的休息区,raul坐到深泽辰哉身边,压低声音问。

fukka闻言,回头瞥了瞥斜后方的宫馆凉太和向井康二。那两个人正头靠着头凑在一起看koji的相机,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,都笑得前仰后合。

嗯,和平时没什么不同,还是一样腻歪。

“怪吗?他俩不是一直这样吗?”fukka看向小劳。

未成年小孩挠挠金灿灿的脑壳,困惑不已,“可是作为成员的话,他俩也太亲近了吧……”

“唉……”

fukka默默叹了口气,小劳这孩子还是过于单纯了。抬起手摸摸他的头,fukka语重心长地简直像妈,“以后不要随便凑到他俩跟前去哦。”

“诶?为什么?”

“会被热恋期小情侣闪瞎眼的。”

“哦……诶?!!!!”


是的,宫馆凉太和向井康二正在绝赞热恋中。


目前知道这个消息的人还不算多。

一开始,考虑到两个人都是Snow Man的成员,date就把实情告诉了队长岩本照。于是,fukka也一并知道了。

iwfk两个人倒还算靠谱,觉得凉太和koji才刚开始交往,感情可能还不稳定,所以就没有声张出去。

不过既然连纯情小男生raul都能感觉到他俩与众不同的气场,那么看来向成员们隐瞒恋情好像已经没必要了。


过了几天,date和koji两个人就在大家的祝贺和调侃声中,请了一次客。

其中闹得最欢的就是渡边翔太和佐久间大介。

shoppi自不必说,作为好竹马,向来是奔赴在关于宫馆凉太的爆料吃瓜第一线。而skm也是嗑糖的一把好手,平时早就感觉到红橙二人的不对劲。

所以这一晚,这俩人简直兴奋得快要飞起。

倒是作为主角的date和koji都还算比较淡定。当然,如果不看国王大人泛红的脸颊和关西小疯子的羞涩笑容的话。


“难怪上周出外景,你和shoppi换了房间。”目黑莲想起那次,从阿部亮平的房间里回来,一夜之间隔壁床的伙伴就换了人的惊悚画面,瞥了koji一眼。

“喂,不要想奇怪的事哦。”koji脸红的要命,却还梗着脖子辩解,“我们那时候只是刚刚在一起,还是很纯洁的关系,就算换了房间,也是老老实实睡在各自的床上。”

meme笑得不行,“……你觉得我会信吗?”

koji炸毛,“总比你扎进阿贝酱房间里天亮才出来要纯洁多了!”

这下炸毛的变成了阿部,“喂!”

趁着大家打打闹闹,shoppi悄悄凑近好竹马,“怎么回事?你们还没做过吗?”

date一愣,随即收回落在koji身上的视线,给了shoppi一个核善的微笑,“翔太,我们才交往不到一个月,谢谢。”

“那也不短了呀。”shoppi可能喝得有点嗨,完全没在怕的,还上下打量了他一眼,笑得贱兮兮,“凉太,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“快闭嘴!”幼驯染就是这点好,对方眼珠一转,date就明白他要说什么,于是果断捂住了他的嘴。


吵吵嚷嚷的一顿饭吃到深夜,成员们才各自回家。

koji喝了酒,还算意识清醒,不过也没法开车了。date又没有驾照,两个人只好打车。

“先送你回家?”夜风有点凉,date握住koji的手,指腹摩挲着他的手背。

koji望了一会儿他的眼睛,摇了摇头,“……不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去你家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反正明天休息不是吗?”koji的眼神在月色下澄净一片,闪动着坚定不移,“凉太,今晚我想去你那里。”


这是一个信号。

毕竟两个人都不是小孩子了。date立刻明白了koji话里的内涵。

月色正好,晚风迎面拂过,将缭绕在脑海中的酒气吹散了一点点。

date有些恍惚,一时间竟不知道是该狂喜还是感动。

“你该不会是,被shoppi他们打趣才……”

随着恋情的升温,亲密关系的确是迟早要迎接的。尽管理性上明白这完全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,但不可否认,从开始交往的那天起,date其实就一直期待那一刻。

不过,他想,或许不应该是今晚。

因为他能够感受到,握在掌心里的koji的指尖在微微发颤。

date有些犹豫,心里开始思索要怎样拒绝,才能在维持住温柔的同时,又不会伤害到男朋友敏感的情绪。


“没这回事。”

就在他还未做出妥帖回应时,koji反握住他的手,靠过来抱住了他。

“其实我早就想这么做了,只是你每次都好正经,搞得我不好意思说出口呀。”

“哈?”date有点意外,内心刹那间注入一股暖流,“koji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”

“……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我是个痴汉。”koji搂住他的肩,害羞得不敢抬起头。

“哈哈哈~怎么会呢?我的koji这么可爱。”date被男友的回答取悦了,抱着他轻轻晃了晃。

“什么嘛,你这样真像哄小孩。”醉意上涌的koji比平时还爱撒娇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。

date却超爱这样的他,偏头在他的侧颈上落下一个吻,贴近他的耳畔温柔低语,“koji,无论你想怎么样都可以的,我很乐意为你效劳。”



坐在宫馆凉太卧室的那张欧式四柱大床上,听着卫生间传来淋浴的声音,向井康二有一瞬间的恍神。

这是他第一次以人的身份,在清醒的情况下,独自进入date的卧室。

澡已经洗好了,吹干的头发有点蓬,刘海垂下来遮着眼睛。——这样看起来会比较纯真吧?

身上穿着深橘色丝绸睡袍,全新的,布料柔滑,听date说是专门为他买的。——好喜欢!凉太真体贴~

洗干净妆容的脸,因为最近睡得很好,皮肤状态还不错,没有长痘。——很好,没有在关键时刻掉链子!

刚刚用了点凉太的身体乳,是淡淡的玫瑰味道。——嗯,非常喜欢!回头也要买一瓶放在自己家里用。

最最重要的是身下的这张大床,果然好舒服!

以前作为瓶子小神仙的时候,就好想躺上来试试。现在真的坐在这里了,果真是软软的,在上面颠一颠也不会发出任何声响——等等,我在想什么!

koji一把捂住脸,闷头滚进被子里,扭来扭去,勉强压抑住兴奋的尖叫。


嘿嘿嘿,马上就可以和凉太酱酱酿酿~

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!


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,koji从被子里探出头,望向不远处的桌子。

瓶子小神仙静静地放在那里。

月光透过窗子洒落在它的身上,瓶身上的珐琅花纹被照得熠熠生辉。

他愣了愣,心口倏地沉静下来。站起身走过去,趴在桌面上。

“瓶子小神仙啊,谢谢你。”

他学着date的模样,弯起手指,轻轻弹了一下瓶身。

铛的一声,尾音嗡嗡响。

koji这次没有捂肚子,而是满足地笑起来。仿佛听见了小神仙在告诉他“不客气”。



又等了半个小时,date还没出来。koji坐在床上,心里开始疑惑。

“凉太,怎么了吗?”他扬起声音问。

“嗯,没事……”

好歹是交往的恋人,koji几乎立刻从他略微吞吐的回应里察觉到异常。

踏上拖鞋跑向卫生间时,koji的脑海里已经开始描绘date发生各种意外的景象。敲了敲门,里面的人却没有多犹豫就打开了。

“koji,怎么了?”

date拉开门的瞬间,水雾迎面漫溢开来。被包裹其中的声音都浸润着湿气,带着点潮乎乎的温柔。

“我看你一直没出来,很担心你。”koji还有点不安,靠近他的身侧不停打量。

不算宽敞的卫生间一下子挤进两个成年男子,空间立刻就显得局促起来。不过他俩早就习惯了黏在一起,此时身体靠得很近,也不觉得施展不开。

date单手撑着洗手台,正面对镜子抚摩眼睛。koji从他身后依过去,伸手搂住他的腰身。

手臂裸露的肌肤贴上date穿的同款睡袍,一样的幼滑触感。

date笑了笑,放任了男友粘人的动作,一手打开水龙头,接了点水按在眼睛上。

“稍稍等一下哦,马上就好。”

低沉的声音传到koji的耳朵里,激荡出一片隐秘的雀跃。嘴唇贴近date的后颈,轻轻抿了抿,抬眼望向镜子里的恋人。

“嗯,我在等呢……诶?!”


旖旎情怀一刹那消失无踪。

因为在他抬头的那一刻,对上了镜子里的date充血泛红的右眼。



“koji,不要哭了。”

夜晚的气氛似乎被自己搞砸了。date坐在床上,一边安慰着默默流泪的恋人,一边苦笑。

“到底怎么弄的呀?呜呜呜呜…”

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底涌出,koji心里酸涩不已,手上还不忘将浸湿的毛巾按上date的右眼。

宫馆凉太的右眼有严重弱视,这件事向井康二是知道的。

第一次听说他的右眼视力只有0.02时,koji非常惊讶,心里还在想需不需要对date sama特殊对待。后来发现对方平日的生活与常人无异,才渐渐放心。

随着不断相处,koji发现date有时候也会因为这一缺陷而感到自卑。

他几乎从不提自己不考驾照的原因,偶尔用偏分的刘海遮住眼睛,在镜头以外的时候,有时也会戴上看起来有点怪异的眼镜。

曾经作为队友,koji只觉得date sama真是个意志顽强的人。

可是现在,当真正看到他充血的眼睛,koji在那一瞬间差点被升腾而起的怜惜心疼击垮。


“痛不痛啊?”

他拿开毛巾,仔仔细细检查。充血的情况看起来似乎有所好转,但还是比较吓人。

“没有什么感觉。”date拍拍他的手,安抚地朝他笑,“大概是被洗发香波刺激到了,以前也有过,不要担心啊。”


轻抚的手忽然被握住。date一愣,看向坐在对面的恋人。

尽管脸颊上还挂着泪珠,在幽暗的灯光下,他的双眸却像被浸润过的宝石,闪动着清澈的眷恋。

koji握着date的手,微微倾身过来,亲吻了他右边的眼睛。

轻柔而郑重地,像赐福的神明,又像虔诚的信徒。

date第一次见他露出这样充满珍惜与悲悯的眼神,内心竟然产生了一种难以名状的颤栗和酸楚。眼底蓦地泛起温热,他忍不住反手合住koji的手。

“没关系哦,koji。你别担心,我没关系的。”

“没关系哦,凉太。”

koji微微垂眸,指腹摩挲着他的手,安静地凝视着他,“眼睛如果不舒服,就告诉我。以后你有我了,我会陪你一起去看美丽的风景,漂亮的人,还有很大很大的世界。”

date笑了,近在咫尺,纯真仿若透明。他侧过头,在koji的脸颊上亲了亲,说:“谢谢你,koji。”

“只有谢谢吗?”koji撅起嘴。

“还有我爱你。”

“哇~”koji一下子像融化在春风里的柳枝,整个人瘫倒在date的怀里。

“完了,我幸福死了,凉太你要负责哟~”

“哈哈哈~好啊。”date望着喜欢的人在自己怀里耍宝,忍不住低头吻住了他。



小插曲结束,气氛正好,该干正事了。

两个人吻成一团滚到床上。koji激动得心口发热,慌手笨脚地就去解彼此的睡袍。

扯掉的衣裤胡乱往床下丢,可是动作太豪放,一不小心就感觉碰到了什么。

得闲瞟了一眼,结果看到的情景差点吓得他心跳骤停。

“诶?啊啊啊啊啊小瓶子啊啊啊!!!”

被带倒的竟然是瓶子小神仙。

视野中的一切仿佛染上悲剧色彩的慢动作。

koji尖叫着跑过去接瓶子,却还是眼睁睁看着它掉在地上,摔了个稀碎。

“哦,碎了啊。”

date皱起眉,眼神里都是惋惜,可还是一把拉回他的手,“别直接碰碎片啊,会划伤的。”

koji却伤心不已,眼泪又要掉下来了。

那是我啊!

那是世上的另一个我啊!

我再也没有办法偷听偷看凉太了吧……


date望着摔碎的小瓶子和洒出来的钱币,也很难过。

“唉……这下没法再向瓶子小神仙许愿了。”

“没关系呀,不是还有我吗?”

koji的情绪恢复很快。他挽住date的胳膊,将人带回床上。

“我不是告诉过你,我就是瓶子小神仙吗?”跨坐在date的身上,koji垂眸抵住他的额头,轻声说。

“嗯……”date抬起头,搂住他的腰,与他呼吸相闻。

“你不用给我投钱。”

koji低下头,缓缓吻上他的嘴唇,声音黏腻又低沉,“我很好说话的,只要你给我爱就可以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想在这章大结局的,但写来写去还是有点多。所以就留到下一章吧~

不过也不要担心哦,后面可能还会有两三章番外呢☺️

话说这一章为什么写出了一种kjdt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哈~

求评求赞哦!谢谢大家😘

评论(30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