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贝林

人间太苦,不写be。每周末更新

[mmab]原来你是这样的大兄弟 2


2.「abeko」


参加联谊的五个女生中,有一位是阿部亮平的幼驯染。

原本对今日的活动充满期待,可惜在不久前,她突然患上感冒,只能待在家里休养。


这天,阿部下午没有课,中午就来看她,不仅买了药,还煮了粥和清淡的菜。

饱餐一顿后,青梅这才想起晚上的联谊,不禁哀叹:“好想去联谊呀……”

“你都病成这样了,就不要想着出去玩了吧。”阿部用毯子盖好她的腿,开始收拾碗筷。

“可我已经答应date sama了。突然说不能去,会给他带来困扰吧。”

“我还正想问你呢,这种联谊有什么意思?学生会的那几位你都认识,如果喜欢谁,我可以帮你牵线呀。”

“是是是,你是学习部部长,当然可以帮我牵线。可我不是喜欢他们,是date sama说这次还有两位帅气的学弟要来呢。”

阿部收拾好碗盘,擦干净手,坐回她旁边,说:“那怎么办呢?你现在生病了呀。”

青梅上下打量他一番,突然一把攥住他的手,“拜托了阿贝酱!你替我去看看呗~”

“可我去有什么用?六男四女,人数都不均衡了啊。”

“你可以扮女装。”

“哈?开什么玩笑!”阿部大吃一惊,连忙甩开她的手。

“求求你了!”青梅眼珠一转,伸出五根手指,“去的话,我付你5000円。”

阿部啪地打掉她的手掌,然后竖起一根手指,“一万,否则免谈。”

“成交!”



既然答应要帮青梅的忙,那么这事就必须认真对待。

阿部略略思考一下,态度自然地拉开她的衣柜,“你的裙子借我吧,高跟鞋就算了,我可以去话剧社借。还有你的假发包包首饰,啊…化妆品也是。”

“别的都好说,可是,我的衣服你穿得下吗?”

阿部回头瞥她一眼,“我腰围67.5,你呢?”

“70……那您请随意挑选~”

看他对自己的衣裳挑挑拣拣,青梅盯着他纤细的背影,咬牙切齿道:“哪天我就下点砒霜,毒死你个小蛮腰!”

“谢谢夸奖~”阿部一点不气,反而朝她柔媚一笑,顺手从柜子里抻出一条藏青色蕾丝连衣裙。

“就这个吧!”青梅眼神一亮,“我觉得符合你的气质。”

“是吗?那我换上试试看。”

阿部说着,提着连衣裙进了卫生间。青梅还不忘在他身后喊:“如果拉不上拉链就叫我过去哦!别硬撑,这条裙子很贵!”

阿部的回应隔着卫生间的门传来,“知道啦!贵又怎么样,反正你也穿不下。”



看阿部亮平梳妆打扮,真是个震撼人心的过程。简直是一个帅哥向美女的蜕变史诗。

饶是与他作为幼驯染活了二十几年,青梅也是第一次发现,这家伙原来是一换上女装,就会比女生都要明艳动人的大兄弟。



此时,距离联谊活动还有一个小时,阿部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。

“你这家伙……妆扮得也太细致了吧!”

青梅坐在一旁,打量他的妆容、假发、裙子、首饰,甚至连丝袜都有穿,还真是全副武装。

“这叫搭配,你那么惊讶做什么。”阿部对着镜子涂上口红,“你该不会平时什么都不做吧?”

“……是,只换好衣服和鞋,头发首饰什么的,根本不会管。”

“你呀……”

随后,青梅心情复杂地听他向自己絮叨起那些穿搭的小心思。

“男人都喜欢摇曳生姿的东西吧?所以我戴了很大颗的金属耳环。”他歪歪头,耳畔的大颗菱形耳环摇晃出金光,“头发虽然挽在后面,但脸庞两侧的卷发要垂下来才行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对了,还有眼神。你知道想要吸引男人,最重要的是什么吗?”

“……什、什么?”

阿部盯住她,“不是说勾人的话,也不是做放荡的事。而是眼神。”

“眼神?”

“嗯。就像这样。”

他说着,一手轻轻支起下颌,身子微微向前倾。大眼睛合起来,又睁开,眨眼睛的频率比平时慢一点。粘好的假睫毛长长的,忽闪忽闪,像振翅欲飞的蝶。

“……阿贝酱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怎么会懂那么多?”青梅颇为担忧地看着他。

“……因为我也是男人啊。”

他笑了笑,低头收拾手提包。青梅却突然凑过来,认真地说道:“阿贝酱!如果以后没人娶我,拜托你和我结婚吧!”

“哈?你在想什么呀……你就像我的亲姐妹一样,我怎么可能跟你结婚。”阿部往回仰,躲开青梅扑过来的身体。

“我也是把你当亲兄弟的,但你实在是太聪明了。和你结婚的话,以后生的孩子一定也是天才!”

“呵呵,那还是算了吧。”阿部假笑两声,用手指卷卷发梢,“我还是想和我爱的人在一起。”



晚七点,人到齐了,联谊会正式开始。

宫馆凉太为了组织这次活动,可谓是煞费苦心。

不仅本人亲自上阵,又拉来两个好兄弟,还找到一年级里与他关系不错的向井康二,顺便拐来新生中的风云人物目黑莲。


不过等到联谊真正开始,date才隐隐察觉,这份苦心似乎没达到预期效果。



首先男生这边,问题就非常大。

学生会会长深泽辰哉,说实话是来凑数的,因为已经有男朋友了。

date本人,对联谊本身其实并不感兴趣。他组织活动完全是为了要达成学生会本学期的KPI,然而内心世界只想独自美丽。

佐久间大介倒是个单身好青年,可活动开始后除了吃吃喝喝,就是和坐在对面的妹子聊了两个小时他的二次元老婆们,看起来马上就要结成嗑cp统一战线,就是谈恋爱的氛围那是一丁点没有。

而一年级的两个人呢?

向井康二愿意来,是因为暗恋宫馆凉太,对其他人没兴趣。整晚他和date sama聊天的内容,比跟其他所有人加起来的总和都多。

剩下一个目黑莲,貌似正逐步陷入对面某位学姐的心机陷阱。



顶替青梅出现在这里的阿部亮平,秉承着凑数的意志,全程很少主动说话。大部分时间都是安静地坐在边缘位置喝酒。

偏偏就是这样静默的气质,始终吸引着meme的注意力。

他做了许多心理建设,才鼓足勇气上前,在阿部身旁坐下。

“您好,我是一年级的目黑莲,请问您是…”

阿部冲他点点头,露出一个温柔的笑,放轻声音,“哦,我是三年级的。”

“啊,原来是学姐。”

meme也点点头,看上去有些手足无措,反而令阿部觉得这个学弟挺有意思,笑眯眯地看着他,不说话。

meme被他瞧得脸发烫,但还是继续问:“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…”

阿部顿了顿,随即妩媚一笑,轻声说:“你可以叫我‘abeko’。”


牙白……目黑莲在心里说。

完完全全,被这人迷住了。



联谊会持续到晚上,终于结束。

fukka要回家,skm和date要结伴回学校,koji又抛下meme打算跟住他的date sama,meme只能开车自己走。

fukka如往常一般表现出学生会会长的可靠品格,分配好谁来护送其他四位女生各自回家。

至于阿贝酱……那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哈。

阿部当然也没问。在大家正商量的间隙,他和date打了声招呼就自己离开了。



走在回家的路上,四周很安静,正适合沉思。

很意外的,阿部不由自主想起刚刚与他聊天的学弟。

是叫……目黑莲?

对。

好帅呀。

平日里自己引以为傲的高挑个子,在这人面前也没了优势。

性格看起来又似乎很容易害羞呢。

真可爱~


正思索着,迎面走来一个醉醺醺的男人。这家伙摇摇晃晃地走近,突然拦住阿部的去路,上下看了一眼,恶心的视线徘徊在他的腿上。

阿部捏紧手提包,神情冷了下来。

醉汉开口说了两句污言秽语,就想靠过来。

阿部往后退了一步,刚想撩起裙子给他狠狠来一记飞踢,身后突然蹿出一个高大的身影,朝着男人猛扑过去。


是目黑莲!


好像只在一瞬间,他已经照着男人的脸狠揍了几拳。

阿部一愣,抬手捋了捋假发的刘海,默默往旁边站了站。

眼看醉汉瘫倒在地上,meme松开拳头,粗喘了两声。又急忙转过身,拉住阿部,把他连扶带抱地塞进轿车副驾驶,自己坐上驾驶位,迅速开走。

还好街上没有别人。可他还是一边开车,一边心脏砰砰直跳。



阿部不知道这位刚刚在联谊上见过的学弟要带自己去哪。

不过看起来,他似乎比自己这个“女孩子”还要惊慌。于是索性不露声色。

车开出了好几条街,才在路边停下。

meme握住方向盘的手还有些发颤,骨节上的红印提醒着他刚刚的暴戾。

“还好吗?”

沉静的车厢里忽然响起阿部温柔的声音。meme一愣,转头看向他。

“我,我没事。”他怔怔的,在阿部的注视下渐渐平静下来,“你呢,有没有受伤?”

“没有,他都没碰到我。”阿部笑着摇摇头,眼神亮亮的,“今晚谢谢你。”

meme却没说话,只是一眨不眨地看着他。

向来善于主导聊天的阿部,此时却不知该怎么继续话题,脸也渐渐红起来。

在沉默的对视中,meme忽然慢慢凑近。侵略性的目光盯住他不放,一只手按住他的大腿,呼吸略过他的脸颊。

阿部脊背发僵,眼睛微微瞪圆,后脑抵住车窗,退无可退。

“……学姐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好黑啊。”

“……滚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~”meme终于绷不住,趴在方向盘上笑个不停。

“但你那么黑,还那么美。真厉害。”

阿部一愣,脸又红了,“呃……谢谢。”

meme侧脸看向他,笑弯了眼睛,“不用客气哦,abe学长~”

“诶??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