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贝林

人间太苦,不写be。每周末更新

梅梅阿贝今天也很甜(上)


我又来水番外了(bushi

片段式的,算是对正文剧情的一点补充(?)

对话多,时间线索无规律

全靠脑洞,有没有下篇不好说……

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😉



1.暗示


Snow mania演唱会舞台,阿贝酱设计了一个绝美的水箱造型。

第一次见到实物,大家都异常惊艳。

meme看了半天,说:“像个电话亭。”

阿贝酱:“哈哈哈哈哈~”

进到里面试了一下,meme退出来又悄悄问:“这东西是密闭的呀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哦……很适合那个,嘿嘿嘿~”

“……哪个?”

meme侧头睨了他一眼,视线从嘴唇移到锁骨,移到胸,移到腹,再移到腿,笑嘻嘻地挑挑眉。

眯起的眼睛又不正经又深情。

阿贝酱脸一下子红了。



2.变态


然后他俩就真的在水箱里做了。

不是舞台上的那个啊喂!

是在家里定制一个同样的水箱,摆台客厅里。被落地台灯的暖白灯光一照,泛着莹润的暗光,剔透又暧昧。

两个人放着床不睡,腻在水箱里酱酱酿酿……

嗯,果然被莲调教成了变态。阿贝酱无奈地想。



3.痴汉


“原,放学后你要去书店吗?”十五岁的meme给好朋友打电话。

“嗯,要去。怎么了meme?”

“abe前辈最近上的那本杂志,帮我带两本。”

“你自己怎么不去买?”

“我今天没空,abe前辈他们在公司附近吃饭,我要去偶遇。”

原吓了一跳,“别做这种怪异的事呀!已经好几次了,你确定不会被察觉吗?”

“放心吧,我有分寸。杂志别忘了带!”

“好吧。不过为什么要带两本啊?”

“一本随时翻看,一本拿来做切页~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了不说了,abe前辈他们快吃完了。”

挂断电话,他快步走向餐厅。拉开门之前,冲玻璃捋顺头发,然后咧嘴摆出害羞纯良的笑容。



4.打赌


“meme,你为什么总盯着abe前辈看?”原撞撞他的肩。

十五岁的meme还知道脸红:“没有啊……”

“你喜欢他?”

“这么明显吗……”

原瘪瘪嘴,“放弃吧。你这就是单相思,人家前辈不会看上你的。”

meme瞪他一眼,“那你等着瞧,我迟早追到他!”

“哈哈哈我才不信。”

meme抿抿嘴,眼神倔强,“要打赌吗?”



5.兑现


原笑着拍拍他的肩,“meme,二十四岁生日快乐!”

“谢谢!”meme咧嘴笑,朝他伸出掌心,“原,愿赌服输,五千円拿来。”

原一愣,扭头就走,“你谁?不好意思,我不认识你哦~”



6.反攻


“我不明白。”阿贝酱平躺在床上,在思考。

“不明白什么?”meme侧躺过来,手搭上他的肚子。

“为什么我总是下面那个……”

“……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别笑了!莲!”阿贝酱照着他肩膀搥了一拳。

“那亮平想怎么样嘛~”

阿贝酱看他一眼,“今天你不要动,我自己来。”

meme笑嘻嘻地张开手往床上一躺,“来吧亮平,请正面上我!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
“亮平,是不是累了?”

“谁说的……”阿贝酱喘得不行,还嘴硬地撑起身趴到他身上,“再来!”

“哈哈哈哈好呀~”



7.谎话


“亮平,你爱我吗?”

阿贝酱眼睛发红,“我怎么可能爱你?还用那封信威胁我,我恨都恨死你了!”

meme挑挑嘴角,嗤笑一声,“你以为我真的爱你吗?玩玩而已。都说你是杰尼斯最聪明的人,那睡到你我岂不是很有面子?”



8.不信


“怎么样亮平?刚刚的渣男,我演得像不像?”

“不像。”

“诶?”

阿贝酱抬头看他,眼神很认真,“因为我知道,莲肯定不会对我说那样的话。”

“哈哈哈~说得对。”meme捧住他的脸亲他一口,“我才舍不得。”



9.称谓


二十二岁生日的第二天,走进公司大门前,阿贝酱被meme拉住。

“还有事?”

被扣在手腕上的掌心熨烫着肌肤,他回头看了一眼这个昨晚赖在他家与他共度初夜的男孩。

“我以后叫你亮平,可不可以?”十八岁的meme这样问。

阿贝酱怔了怔,下意识板起脸,“……你该叫我前辈哦。”

“我不管,我就要叫你亮平!”

差点被他眼神里热烈的情意灼伤,阿贝酱不敢再看,扭开他的手,转头走进公司大门。

“随便你。”



10.信物


meme望着翻箱倒柜的阿贝酱,问:“亮平,你在找什么?”

“那封信。”

“信?”meme瞬间心领神会,“那封hikaru写的情书?”

“……嗯。你藏在哪了?我找了好久也没找到。”

meme笑得有点得意,“当然是被我仔细收起来了,你肯定找不到。”

阿贝酱上前抱住他,又亲又哄,“拿出来吧,莲。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那个对你也没有用处了。”

meme坦然接受他的亲亲抱抱,腻歪了一会儿,问:“你为什么突然要找那个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不想留着了,想丢掉。”

“哦,那我不能给你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meme眯起眼睛笑,“我要好好留着,等我们老了以后回忆过去,就拿出来当定情信物~”

“……你有毛病?”


11.如果


meme和阿贝酱又吵架了。这次吵得很凶。

两个人从出道还维持床伴关系太危险,吵到过夜太频繁会被发现,吵到在公司不够低调会被发现,吵到阿贝酱不愿意承认meme的身份,吵到meme不甘心只做个床伴,吵到荒唐关系的荒唐起因……

最后提起了那封被阿贝酱偷走的情书。

“想跟我断掉不可能。”meme捏着那封信,盯住他,“你今天和我分手,我明天就把信拿给hikaru看!”

“……不用等明天,就现在吧。”

阿贝酱早已恨透了meme的威胁,心一横,猛地抢过那封信冲出去,走之前还回头对meme说:“目黑莲,我不会再听从你的摆布了。”

meme被他冷淡的眼神刺痛,忽然意识到即将发生的事,追着他跑出去。

两个人一前一后赶到了岩本照的家。

meme眼睁睁看着他直接把信还给照,并将前因后果和盘托出。

一副慷慨赴死的模样。


“所以说……当年是你藏起了我写给fukka的情书?”

“是。”照的眼神太阴冷,阿贝酱忍不住发抖,心里却前所未有的轻松下来。

照顿了顿,又问:“然后……meme就用这封信威逼你上床?”

meme和阿贝酱都没有说话,却都点了点头。

照皱起眉,突然一拳砸向meme,“你这家伙!居然这么对abe!!”



12.乱写


上一节都是瞎编的。

事实上是,meme和阿贝酱谁都不敢说出实情。

只敢踏踏实实又甜甜蜜蜜地相爱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